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工商房管处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下午,市工商房管处组织全体干群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
市工商房管处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0:4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下午,市工商房管处组织全体干群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 

电影以兰考县脱贫攻坚实践为原型,全景呈现了兰考各级干部一起带领人民群众奋战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并最终使兰考县实现了“脱贫奔小康”的壮丽画面。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以“涓滴之力”托起直管公房的管理责任,汇聚直管公房管理高质量发展的 “千顷澄碧”。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