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荣获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市委宣传部对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开封大学获得了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肖楠老师获得了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封大学荣获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3-23 18:19: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日,市委宣传部对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开封大学获得了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肖楠老师获得了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开封大学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务实宣传、守正创新,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切实做好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为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学校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该校宣传思想工作将再接再厉、振奋精神,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讲好开大故事,鼓足精神动力,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