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建行开封分行开展员工观影主题党建活动
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教育和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担当敢作为,近日,建行开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以“领航新起点,决战新阶段”为主题的员工观影主题党建活动。
建行开封分行开展员工观影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刘亚龙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9:43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刘亚龙报道 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教育和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担当敢作为,近日,建行开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以“领航新起点,决战新阶段”为主题的员工观影主题党建活动。 

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脱贫攻坚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该行干部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我国扶贫事业的伟大和艰辛,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夺取“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