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8:56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报道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该部电影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挂职干部芦靖生被派到兰考扶贫,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为代表的兰考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和群众一同奋战,让兰考县实现了脱贫的故事。 

电影所展现的“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精神,使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中原银行员工,一定要以兰考县脱贫攻坚英雄人物为榜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爱岗敬业,迎难而上,以担当无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投入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发展中的攻坚一线,为全行转型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