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兰考县支行开展脱贫攻坚题材影片观影活动
为讴歌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学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营造兰考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激发全行员工走在前、干在先的积极性,近日,农行兰考县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农行兰考县支行开展脱贫攻坚题材影片观影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牛宸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8:01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牛宸报道 为讴歌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学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营造兰考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激发全行员工走在前、干在先的积极性,近日,农行兰考县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该支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触动,引起了思想和情感的强烈共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是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感天动地的人间奇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字开头的国有银行员工,在兰考这片红色沃土上更要践行“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公仆精神,立足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把个人命运融入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之中,为谱写兰考县乡村振兴绚丽新篇章贡献农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