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第十二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在天波杨府开幕
3月20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二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开幕仪式在天波杨府举行。市有关领导和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文广旅局、龙亭区政府、区文广旅局、天波杨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封市第十二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在天波杨府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3-22 21:29:34

DSC05434(2530385)-202104011448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3月20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二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开幕仪式在天波杨府举行。市有关领导和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文广旅局、龙亭区政府、区文广旅局、天波杨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DSC05463(2530391)-20210401144850

开幕式上,景区负责人介绍了2021开封市第十二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布展情况,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致词。

天波杨府景区今年共种植郁金香25个品种20余万株,郁金香品种在原有传统经典品种的基础上又从荷兰引入了阿德瑞姆、班雅、大主教、加勒比鹦鹉等十多个稀有名贵品种。本次国际郁金香艺术节栽种品种多、种植面积大、布展水平高。花姿艳丽的郁金香在古色古香的天波杨府内含苞初放,使天波杨府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春季休闲赏花、感受浪漫花海的绝佳去处。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