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 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启动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 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吕树建 发布时间:2021-03-22 07:18:29

全媒体记者吕树建报道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为记录宣传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的生动实践,以图片见证发展,用镜头定格美好,描绘“黄河明珠 八朝古都”开封的美丽新画卷,凝聚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展了“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摄影名家看开封”摄影活动、“月月随手拍”摄影活动等。 

“月月随手拍”摄影活动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将在开封网、开封+客户端开设“月月随手拍”专题,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进行全媒体追踪报道。《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设《月月随手拍》栏目,择优刊登群众来稿(手机拍摄须注明),一经刊登,即付稿酬。活动采取每月设置1个~2个主题,每个季度举行一次评奖方式进行。4月份主题为“拥抱春天”,欢迎大家围绕主题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