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宋都农商银行、兰考农商银行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3月12日,宋都农商银行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宋都农商银行、兰考农商银行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4:15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 通讯员张顺美报道 3月12日,宋都农商银行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生动讲述了证监会青年扶贫干部与兰考县党员干部一道,团结带领贫困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发扬“三牛”精神,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 通讯员陈聪聪报道 3月9日、10日,兰考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全行职工分批观看了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献礼片的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传承弘扬好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农商力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