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3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
市文广旅局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3-19 07:34:52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3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 

《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以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脱贫攻坚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3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甘于奉献,展望新的征程,为开封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