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街道办事处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3月14日,工业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40余名在职干部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并将其列入工业街道机关党支部“学先进 悟思想 办实事 悟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中。
工业街道办事处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3-15 16:59: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3月14日,工业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40余名在职干部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并将其列入工业街道机关党支部“学先进 悟思想 办实事 悟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中。

FZ10022495496_A1076973

观影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峥特别强调疫情期间要严格做好观影时的疫情防控措施,戴好口罩、有序进场、文明观影,并由工业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张进朝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影片放映结束,大家自发对影片中讲述的青年扶贫干部带领贫困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故事进行讨论,被他们身上的“焦裕禄精神”深深折服。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鼓起迎接工作新挑战、人人争做“焦裕禄”的精气神,同时也启发了党支部以新媒介、新形势、新方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精神”。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