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意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内勤员工观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3月7日,中意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观看以我市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的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中意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内勤员工观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卢雅楠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3:01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卢雅楠报道 3月7日,中意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观看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的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主要讲述了兰考县扶贫干部上下同心,团结带领贫困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整体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内容贴近生活原态,将扶贫工作百态进行形象化的展示,将每位观影人均代入了那个奋勇拼搏的时代,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大家现场被剧情深深打动,观影活动激发了员工“进取勃发,勇攀高峰”的工作斗志。

大家向扶贫干部致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永葆发展初心,坚定发展信心,以新的姿态推动公司新发展,为公司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