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苹果园派出所辅警真情帮助失恋女孩
3月9日,苹果园派出所辅警王红伟在出警中救助了一位失恋女孩。经过王红伟的耐心开导和热心帮助,最终女孩终于打开心结,以健康心态重返人生道路。
苹果园派出所辅警真情帮助失恋女孩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3-11 16:07: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3月9日,苹果园派出所辅警王红伟在出警中救助了一位失恋女孩。经过王红伟的耐心开导和热心帮助,最终女孩终于打开心结,以健康心态重返人生道路。

3月9日苹果园派出所辅警王红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苹果园派出所辖区的某个家属院大门口,有一个女孩已连续多日徘徊。接到电话后,王红伟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一个身材瘦弱、蓬头垢面的女孩蹲坐在地上。通过简单的沟通,了解到女孩是因为与男友分手后,女孩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就每天守在前男友家小区大门口,希望能再次见前男友一面。

王红伟了解情况后,将女孩带回所里,待女孩情绪平稳些,王红伟耐心和其沟通交流,得知女孩已经几天没有好好吃饭,王红伟立即为女孩买来热水和食物。正当王红伟在开导女孩的时候,再次接到出警命令,为了帮助女孩尽快打开心结,王红伟就带着女孩一起出警。就这样,王红伟苦口婆心开导了女孩整整一个下午。最终女孩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对王红伟说:“红叔,谢谢您,我想开了,以后再也不去找他了。”“好孩子,以后有啥事儿,还来找叔。”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王红伟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