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联合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一要点,结合日常执法监督工作,对部分公共场所、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联合督导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9: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一要点,结合日常执法监督工作,对部分公共场所、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

据悉,从2月19日开始,市卫生监督员展开了对市区内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和依法执业联合督导,主要督导重点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设置运行、病区疫情和院感防控措施落实、医疗废物收集和登记、重点部门的院感防控等。与此同时,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8家医院的候诊室、2家重点场所以及30家三小门店(其中8家小旅店、22家小美容美发店)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督导落实公共场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均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