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禹王台区开展2021年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活动
3月2日下午,禹王台区2021年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活动在禹南社区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以及繁塔街道联合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出席活动。
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禹王台区开展2021年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2: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3月2日下午,禹王台区2021年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活动在禹南社区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以及繁塔街道联合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派发传单、悬挂横幅、版面展示等方式进行积极广泛宣传,为居民普及了《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礼仪、文明上网、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等多方面知识,倡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丰富的文明娱乐项目,让文明的理念浸润于市民群众的日常行为中。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健身操、花篮舞、豫剧、书法、绘画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居民们目不暇接。其中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繁塔“明星小院”代表马增强老师的现场绘画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

图片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社区居民纷纷称赞不已,表示希望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