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举行
3月9日,由顺河回族区文明办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顺河回族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苹东社区举行。
顺河回族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3-10 09:02:18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3月9日,由顺河回族区文明办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顺河回族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苹东社区举行。此次活动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健康义诊、养生指导、文明生活及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等,倡导健康生活,建设文明社区。 

活动中,市中医院治未病科专家举办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为居民提供养生指导。来自市中医院糖尿病科、骨科、心病科、脑病科的专家现场为问诊群众免费提供了血压检查和健康咨询,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