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开展“送文艺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3月4日,由通许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文广旅局、文化馆联合组织开展的通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送文艺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举行。
通许县开展“送文艺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3-10 08:57:02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3月4日,由通许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文广旅局、文化馆联合组织开展的通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送文艺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在《汉风盘鼓》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唢呐合奏《士兵与花儿》、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独唱《不忘初心》、舞蹈《映山红》《文明花开遍城乡》等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深受群众的喜爱,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社区群众叶泽同激动地说:“节目演得非常好,唱出了通许县老百姓的心声,以后我们要听党中央的指挥,听党的话、跟党走,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市民文明行为20条)的宣传册,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