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朱砂镇引领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通许县朱砂镇集思广益,利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学习。
朱砂镇引领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3-10 08:35:05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通许县朱砂镇集思广益,利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学习。 

该镇一是集中收看学习。组织全体镇直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二是利用主题党日学。各党支部借助“5+N”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主题,采取班子成员讲党课、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员过政治生日谈心得、座谈交流发言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两委”干部、党员、新乡贤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促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入心入脑、烂熟于胸,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