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举行“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3月4日上午,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开封市“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开封府门前广场举行。
开封举行“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0:45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张玉立报道 3月4日上午,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开封市“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开封府门前广场举行。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表演唱《翰墨书香》、相声《欢迎您到菊城来》、豫剧《想当初妹妹你初到我家来》、河南坠子《万代同唱幸福谣》、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厚重古城文化、讴歌人民幸福生活。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讲开封故事、展时代风采,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