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第二中医院与市纪委联合开展“3?5学雷锋日”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与市纪委组成医疗、志愿者联合团队,走进鼓楼区西苑社区,向社区群众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第二中医院与市纪委联合开展“3?5学雷锋日”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3-08 17:05: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与市纪委组成医疗、志愿者联合团队,走进鼓楼区西苑社区,向社区群众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第二中医院医务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页,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中医医师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把脉问诊,骨科医师开展“一对一”咨询解答、保健指导等医疗卫生服务。市纪委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并讲解手册、宣传页相关内容。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近百名群众进行义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页、文明宣教手册300余份。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