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3月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示范区文明办邀请市区等卫健单位医务人员在城墙公园为群众“送健康、送科普”。 活动中,医务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溺水急救、疫情防控常识、中医养生、义诊、科普宣传、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10余项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3-08 17:03: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3月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示范区文明办邀请市区等卫健单位医务人员在城墙公园为群众“送健康、送科普”。

活动中,医务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溺水急救、疫情防控常识、中医养生、义诊、科普宣传、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10余项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来的群众认真观看科普健康展板,活动中的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学习文明条例等宣传册,倡议群众争做文明市民。

本次活动中,还发放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等宣传品,讲解黄河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开展环境卫生问题随手拍、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兑换奖品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文明素养。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