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广大扶贫干部掀起《千顷澄碧的时代》观影热潮
连日来,我市广大扶贫干部掀起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观影热潮。各县区组织各战线各系统扶贫干部分批观影,共同欣赏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卷的动人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磅礴力量。
开封广大扶贫干部掀起《千顷澄碧的时代》观影热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3-08 07:32:11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连日来,我市广大扶贫干部掀起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观影热潮。各县区组织各战线各系统扶贫干部分批观影,共同欣赏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卷的动人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磅礴力量。 

3月2日至7日,尉氏县4个影院场次均排满,确保该县参与脱贫攻坚的党员干部依次分批观影。3月2日至5日,通许县组织80个县直单位和12个乡镇的党员干部近3000人分批观影,杞县扶贫部门组织2000余名扶贫干部观影。影片让观影的每位扶贫干部仿佛都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接地气”“有共鸣”“受鼓舞”“很光荣”是大家共同的观影感受。广大扶贫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发扬“三牛”精神、鼓足“三股劲”,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乡村振兴新征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