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3月5日上午,由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曹门街道双龙社区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在双龙巷西广场举行。
顺河回族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3-06 09:58:24

微信截图_20210306095622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3月5日上午,由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曹门街道双龙社区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在双龙巷西广场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306095631

微信截图_20210306095644

现场,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安排三个座位,免费为居民理发,他们用一双巧手、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剪出30多人的新发型,换来30多人灿烂的笑容;市肿瘤医院的服务台前,医务工作者们为先后到来的100多人次的居民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接受他们的健康咨询和用药咨询;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布料,为社区居民们现场缝制袖套40余对;市百帮家政服务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养生保健小知识、母婴实用小知识、女性健康小知识,并发放了150余份健康教育手册……

微信截图_20210306095653

该区区委文明办主任王艳红及相关单位领导郭广军、于冬伟、杨世震、李天忠、欧东方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