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总工会组织我市近500名职工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3月4日至3月5日,市总工会组织我市近500名职工分批次集中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在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
市总工会组织我市近500名职工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3-05 21:02:35

微信截图_20210305210210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3月4日至3月5日,市总工会组织我市近500名职工分批次集中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在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

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深情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影片采用正面、全景式的叙事方式,串联起所有的的故事和人物,描绘出一幅扶贫奔小康的壮丽画卷,真实反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电影中主要角色均取材于兰考党员干部群众,他们奋斗在这片诞生焦裕禄精神的土地上,他们的形象也在大银幕上熠熠生辉。

活动现场,观影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影片讲述的既是身边人身边事,更是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历史进程。这样的精神和故事,感动人、鼓舞人、激励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更好为乡村振兴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