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萌娃学雷锋”主题活动
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在这春意融融的阳春三月,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了“萌娃学雷锋”主题活动,通过聆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争做“小雷锋”等活动,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新风尚。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萌娃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天 发布时间:2021-03-05 13:30: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报道 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在这春意融融的阳春三月,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了“萌娃学雷锋”主题活动,通过聆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争做“小雷锋”等活动,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新风尚。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了雷锋的故事,了解雷锋生前的许多感人事迹,知道了雷锋一生一直都在做好事,走到哪里,就把好事做到哪里,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大家。

“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擦拭户外大型玩具、给花浇水、打扫垃圾等。

在雷锋事迹的感染下,大班的哥哥姐姐还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们整理床铺、穿鞋子、扣纽扣,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

1

2

4

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个个表现很出色, 从小学会爱的表达,懂得分享,懂得帮助,激发了孩子们热心助人的情感,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充满热情、斗志昂扬的歌声,正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唱响,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品德教育渗透到每位师生的生活和学习中。(图片:黄璐)


责任编辑: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