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对大会盛况的收看活动。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周礼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4:18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周礼报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对大会盛况的收看活动。 

当日10时,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和营业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在该行9楼会议室统一进行了收看;各支行党支部在各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该行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投身于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各项事业当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