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汴京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10时,汴京农商银行组织该行干部员工200余人采用多种形式,即时学习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汴京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宜建军 杨永泽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3:44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杨永泽报道 2月25日10时,汴京农商银行组织该行干部员工200余人采用多种形式,即时学习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通过本次学习收看,该行领导和员工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活动为总抓手,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