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尉氏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尉氏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机关党员和员工代表以及辖内各党支部、各支行共计110人通过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尉氏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何光辉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2:32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何光辉报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尉氏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机关党员和员工代表以及辖内各党支部、各支行共计110人通过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该行党员及群众被受表彰的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代表的精神事迹深深打动,对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沉甸甸的成绩倍感震撼,被一位位平凡英雄的朴实话语深深折服,为完成这一项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创造这一项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感到由衷的自豪。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过渡期政策要求,继续深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积极支持尉氏县域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真正肩负起金融扶贫的职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贡献农商银行人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