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月22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3-02 09:17:11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孟祥月报道 2月22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除了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过集体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外,禹王台公园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党员对禹王台公园办公区门外社区道路进行了清理。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在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部分内容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活动结束后,该公园党支部的24名党员带着铁锹等工具来到路边,将影响行车安全的凸起砖块铲除并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