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汴京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2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文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活动的通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汴京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网络中国节·元宵】汴京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9:39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孟祥月报道 2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文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活动的通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汴京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元宵佳节当天,汴京公园在毛主席像广场上开展“送元宵 赏民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公园的保安、保洁、来园游客及顺河回族区在公园南大门外执勤的交巡警送上煮好的汤圆,表达敬意和节日祝福。另有群众自发辛苦排练,现场演绎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为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活动影响,汴京公园还综合利用各类媒体和文化阵地,融入文明实践,通过制作活动微信、转发元宵节微博、报送简报、制作抖音小视频等形式,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节日期间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