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天波杨府“燃灯拜斗佑华夏”受欢迎
今年元宵节期间,天波杨府景区开展“燃灯拜斗佑华夏”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网络中国节·元宵】天波杨府“燃灯拜斗佑华夏”受欢迎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8:49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孟祥月报道 今年元宵节期间,天波杨府景区开展“燃灯拜斗佑华夏”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今年,一场春雪在元宵节前悄然而至,为元宵佳节的景区增添了纯美的气氛,在白雪的映衬下,天波杨府银装素裹分外亮眼。在瑞雪中,人们欢乐的情感在元宵节再次沸腾,八方宾客来到天波杨府欢度元宵佳节。在该公园上元之夜开展的“燃灯拜斗佑华夏”活动中,“杨令公”“佘太君”率众“将士”燃灯拜斗,祈愿“星君”保人民幸福安康、佑我华夏繁荣富强。夜幕降临,游客们扶老携幼走出家门,怀着对杨家将的敬仰之情纷纷走进天波杨府,感受闹元宵的浓浓年味。为了活跃节日游园氛围,天波杨府为入府过元宵节的朋友们准备了温馨的猜灯谜活动,“佘太君”带着“杨家小将”来到游客中间,和众位宾客一起吃元宵、话家常,共度佳节。天波杨府不仅有美味的元宵,工作人员还为猜对谜底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