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中共龙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中共龙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出席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龙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
中共龙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6:16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2月26日上午,中共龙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出席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龙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 

张正濠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的政治内涵,深刻领会“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力度不能松”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的人民情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落实“严”的主基调的使命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海燕代表龙亭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亭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该区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