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中共尉氏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26日,中共尉氏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尉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焦世峰主持会议。
中共尉氏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5:39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2月26日,中共尉氏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尉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焦世峰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的2021年尉氏县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尉氏县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