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领导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安全稳定等工作
2月24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王书庆带领督导检查组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统一戒毒模式考核复查、智慧戒毒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领导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安全稳定等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7:11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2月24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王书庆带领督导检查组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统一戒毒模式考核复查、智慧戒毒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该所党委书记、所长王峰,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斌陪同。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四区”“五中心”、戒毒人员食堂、生产习艺车间、指挥中心等处,认真检查干警执勤、安全设施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还督导检查了市戒毒康复指导站的建设、运行情况。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各项工作台账,充分肯定开封所工作成效,认为该所干警队伍过硬、工作思路清晰,成绩有目共睹;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有效,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教育戒治成效更加凸显,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王书庆指出,要树立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理念,进一步拉高标杆,戒骄戒躁、继续奋斗。一要提高站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补齐弱项,做好统一戒毒模式考核复查准备。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戒毒工作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王峰表示,该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安排部署,切实整改反馈问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省司法厅、市司法局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