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集中拆除违规广告1087平方米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按照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部署,自2月以来,持续实施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至2月26日共拆除违规广告1087平方米,亮出城市“天际线”。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集中拆除违规广告1087平方米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3-02 07:58:33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按照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部署,自2月以来,持续实施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至2月26日共拆除违规广告1087平方米,亮出城市“天际线”。 

为保证拆除行动顺利开展,该局广告科联合执法队提前对辖区违规设置的广告布幅进行全面摸底和排查,要求广告业主限期自行拆除。同时,对未按要求自行拆除的广告布幅进行为期16天的集中拆除。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人员160人次,吊车、运输车辆30辆次,拆除大型楼顶广告字、镂空字14处,拆除面积1087平方米。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对辖区擅自设置、不规范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严格管控,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区立面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