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李湘豫分别对开封财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3月1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近日分别对我市财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高建军、李湘豫分别对开封财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3-02 07:22:40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3月1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近日分别对我市财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高建军在批示中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市财政国资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迈上160亿元大关,财政支出年均增速超过10%,民生支出始终占财政支出70%以上,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表扬,向同志们表示感谢。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财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培植财源基础、壮大财政实力,更好发挥财政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李湘豫在批示中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市财政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2020年,作为“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财政系统攻坚克难,顶压前行,为我市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特提出表扬。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再接再厉,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