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政职工拾金不昧 捡到红色挎包等失主
“失主肯定可着急,希望尽快找到!”3月1日,市市政管理处职工王军强说道。
市政职工拾金不昧 捡到红色挎包等失主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3-01 21:12:04

GetAttachment_看图王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失主肯定可着急,希望尽快找到!”3月1日,市市政管理处职工王军强说道。

当天下午,王军强在进行道路普查时,行至复兴大道开封大学北门公交站牌前,捡到一红色的女士挎包,里面有一个白色充电器,一张郑州新大东服饰购物发票,现金若干等,但是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捡到包后,王军强在原地等了很久,迟迟不见失主,随将包带上车,继续普查市政设施。

“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失主能看到,物归原主。”王军强表示,普查结束后,他又来到开封大学北门公交站牌前等待,也未果,所以就将包带回了单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