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教育活动
3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牵头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10周年广场宣传活动。
开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1-03-01 15:02: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3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牵头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10周年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版面、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品等方式介绍水土保持的重要性、水土流失的危害、保持水土相关措施、破坏水土资源行为的处罚规定,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布置宣传版面10块,各主要接口悬挂横幅30多条,现场发放水土保持法小册子、宣传彩页、宣传手提袋等3000余份,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气氛热烈。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把水土保持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不懈的开展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工作,已累计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70.69平方公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控制,增强了水土涵养能力,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