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诚信理赔获赞
2月22日下午3时,客户郭女士携带一面锦旗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把一面写着“诚信理赔,值得信赖”的锦旗亲自送到了客户经理手中。
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诚信理赔获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通讯员李敏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4:07

图片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李敏报道 2月22日下午3时,客户郭女士携带一面锦旗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把一面写着“诚信理赔,值得信赖”的锦旗亲自送到了客户经理手中。

据了解,郭女士2020年7月16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投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保险。12月份,郭女士经常感觉身体不适,于是她在12月23日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院检查治疗,经检查确诊为宫颈高级别上皮鳞状病变,考虑后期此病情有迅速恶化的可能性,院方建议直接住院治疗。得知病情后,郭女士万分紧张,此刻她想到了自己的保险,随即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理赔报案电话,经过该公司理赔员细心为她讲解后,郭女士深深感到幸亏自己拥有这样一份保单,让她有了充分的底气和自信。此后,郭女士在医院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于今年1月15日康复出院。

2月16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郭女士把资料送到客服柜面。经理赔员审核调查之后,郭女士所患疾病符合该公司保险轻症理赔范围,2月18日,该公司便将理赔款43833.34元打入郭女士账户中,并且豁免了后期主险保费80500元,郭女士收到理赔款时,感动的泪水溢满脸庞。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