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志愿者走进养老中心和空巢老人家中 温情相伴陪老人过佳节
2月26日是元宵节,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圣桦城比邻社区开展了“温情相伴 陪老人过佳节”活动。
开封志愿者走进养老中心和空巢老人家中 温情相伴陪老人过佳节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3-01 08:27:06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26日是元宵节,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圣桦城比邻社区开展了“温情相伴  陪老人过佳节”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带着包饺子用的食材来到该社区的泰邦养老中心,他们洗菜、切菜、拌馅、和面忙得不亦乐乎,并不时与老人们拉家常,现场气氛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大家还猜起了灯谜。老人们猜灯谜的积极性很高,猜对灯谜的老人们拿到奖品后,非常高兴。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又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26日元宵佳节,志愿者张瑞萍和王春荣带着慰问品来到文昌社区空巢老人李婷芝家中送温暖。 

志愿者的到来让李婷芝高兴不已。“是党和政府派我们来陪您过元宵节的。”张瑞萍一边说,一边把慰问品递到老人手中。 

张瑞萍和王春荣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表示一定会全心全意守护老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