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2021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元宵诗会举行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2月27日,“开封春天,灯火阑珊”2021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元宵诗会举行。本场诗会围绕“开封春天,灯火阑珊”主题,精选排练了经典诵读、新诗朗诵、歌曲演唱等21个节目,诗朗诵《春天,遂想起》《开封春天》《春江花月夜》《青玉案·元夕》,散文朗诵《春》《匆匆》,歌曲《千年一幅画》等节目,表达了对家乡开封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为开封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2021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元宵诗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2-28 10:12:07

微信图片_20210228100833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张李珊报道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227日,“开封春天,灯火阑珊”2021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元宵诗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228100837

本场诗会围绕“开封春天,灯火阑珊”主题,精选排练了经典诵读、新诗朗诵、歌曲演唱等21个节目,诗朗诵《春天,遂想起》《开封春天》《春江花月夜》《青玉案·元夕》,散文朗诵《春》《匆匆》,歌曲《千年一幅画》等节目,表达了对家乡开封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为开封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下演出录制、线上展示演播的形式举行本场诗会,让大家品味语言艺术魅力,徜徉在诗词乐章中,叹宋韵以悠远,感生活之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228100840

本次元宵诗会指导单位为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中国诗歌春晚河南艺术团,主办单位为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组委会,承办单位为开封上河诗社、开封市朗诵协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