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武夷社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2月26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团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西郊乡武夷社区在社区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共40余人参加。 猜灯谜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宋敏元宵节的祝福中拉开序幕。
武夷社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2-27 11:59:20

4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2月26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团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西郊乡武夷社区在社区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共40余人参加。

55

猜灯谜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宋敏元宵节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40条谜语,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居民跃跃欲试:有的手执谜条独自思索,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低声商量……大家兴致勃勃的讨论灯谜的答案,答对后前往兑奖处领取礼品,大家个个笑逐颜开,春风满面。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宋敏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去看望对辖区建设作出贡献的人,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将汤圆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快乐。

66

本次活动通过猜灯谜、送汤圆等活动环节,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丰富了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宋敏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