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梁苑办事处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
2月26日,元宵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梁苑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感谢有你‘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为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的来汴务工人员以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去祝福和快乐。
梁苑办事处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2-27 12:06:43

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报道 2月26日,元宵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梁苑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感谢有你‘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为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的来汴务工人员以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去祝福和快乐。

22

当日9时30分,梁苑办事处院子里就挂起了喜气洋洋的灯笼,并缀上了有趣的字谜。办事处领导班子带队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组织办事处干部职工共同参加“猜灯谜”活动。梁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昌旭代表梁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梁苑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梁苑办事处领导班子还为“在汴过年”的朋友们和春节期间不休息的特殊行业人员送出慰问品。

33

在猜灯谜活动中,大家在一条条灯谜前驻足思索、开动脑筋破解谜底,不一会儿功夫,一条条灯谜被解答出来,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的赞叹和欢呼声,猜中答案的职工喜出望外地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快乐的笑容,呈现一片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习俗,活跃了机关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干部职工元宵节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热烈场景,营造了节日祥和、欢快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