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月2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2-27 08:22:53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2月2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是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亲自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盯紧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针对性开展督导检查,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保持冷静清醒头脑,针对潜在风险提前制订应急预案,提高事故处置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