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在兰考观看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2月26日, 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在兰考县一影城上映。市领导刘汉征、李明俊在电影上映前致辞并观看电影。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参加活动。
市领导在兰考观看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2-27 07:24:12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2月26日, 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在兰考县一影城上映。市领导刘汉征、李明俊在电影上映前致辞并观看电影。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影片的上映表示热烈祝贺。刘汉征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气魄,举全市之力,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了脱贫攻坚开封战场的全面胜利。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正是以新时代的兰考为原型,讲述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为摆脱贫困而作出的不懈努力,深情塑造了脱贫攻坚基层一线的人物群像,反映出新时代脱贫攻坚伟大胜利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是中华民族同贫困作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深刻缩影。 

刘汉征希望各大院线公司、新闻媒体倾力做好这部电影的放映宣传,提升影片的社会效益,让拼搏、开放、生态、幸福的新兰考通过银幕走向全国,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感悟,对电影作了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