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月26日上午,全省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志军等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2-27 07:22:33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2月26日上午,全省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志军等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卢志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体现,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紧紧围绕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查摆问题再深入。围绕整治工作重点,加大督察工作力度,深入查找供销合作社系统在腐败、作风、综合改革、治理机制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工作安排再具体。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13年以来问题线索建立“大起底”台账,并向领导小组专题汇报。要统筹协调再加力。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十天报告一次进度,一月一次考评,每月通报一次考评情况,通过加压驱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满意,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