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委办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月26日,禹王台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书意,区委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丙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党员上月积分情况,交纳了党费。
禹王台区委办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2-27 09:00:52

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2月26日,禹王台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书意,区委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丙申主持。

44

55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党员上月积分情况,交纳了党费。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