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教体局开展幼儿园安全督导检查
为确保民办幼儿园春季开学安全,禹王台区教体局强化责任担当,自2月22日起,对全区所有民办幼儿园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排查,检查开学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整改各类问题隐患。
禹王台区教体局开展幼儿园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2-27 09:01:42

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确保民办幼儿园春季开学安全,禹王台区教体局强化责任担当,自2月22日起,对全区所有民办幼儿园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排查,检查开学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整改各类问题隐患。

检查组分别从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三防”建设、周边综合治理、校门口安全防范、校内生活设施、校内外是否存在不稳定安全因素、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逐一进行摸排。对一键式紧急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达标及联网、学校门口设置隔离栏等硬质防冲撞设施、消防、校舍、校车、宿舍、厨房卫生、食品留样、疫情防控师生“一人一卡”、防疫物资储备、留观室、隔离室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单位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24小时校园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师生开学安全。

22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民办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禹王台区教体局会继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未雨绸缪,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