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城市印象小区5号楼东头外墙上瓷砖频繁掉 居民很担心
2月23日,司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城市印象小区5号楼东头外墙上频繁掉瓷砖,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城市印象小区进行查看。在该小区5号楼东头,记者看到该楼4楼外墙上贴的小瓷砖已经脱落了一小片。由于瓷砖脱落后的墙面颜色和瓷砖颜色不一样, 从楼下远远看去,就像墙上留了疤。
城市印象小区5号楼东头外墙上瓷砖频繁掉 居民很担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2-27 17:48:48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2月23日,司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城市印象小区5号楼东头外墙上频繁掉瓷砖,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城市印象小区进行查看。在该小区5号楼东头,记者看到该楼4楼外墙上贴的小瓷砖已经脱落了一小片。由于瓷砖脱落后的墙面颜色和瓷砖颜色不一样, 从楼下远远看去,就像墙上留了疤。据司女士介绍,5号楼东头墙上掉瓷砖的事情已经存在一段时间。最近,她发现墙上的瓷砖越掉越多,由于5号楼东边是夷山大街,存在安全隐患。从夷山大街上看,墙上就像长了伤疤,显得很难看,还影响开封的形象。

“掉瓷砖的地方较高,万一砸到人就麻烦了。这个问题我们向物业反映过,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司女士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