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完成18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
2月26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万胜路、西苑西街、家庙前街、解放路北段、魏都路东段等18条街道的街景立面专项整治工作。干净的街道、统一的风貌、更加舒服的空间,满足着群众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的需求。
开封完成18条街道街景立面整治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26 22:23:56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26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万胜路、西苑西街、家庙前街、解放路北段、魏都路东段等18条街道的街景立面专项整治工作。干净的街道、统一的风貌、更加舒服的空间,满足着群众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的需求。

自我市开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工作以来,市街景立面专项整治指挥部,周密部署,充分协调,全力推进街景立面整治工作。督导各区完善前期机构设置、拟定方案、现场摸底、建立台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先后多次组织各区与各责任单位现场对接,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三化”建设有序开展。

整治街景立面,扮靓城市“颜值”。“推进街景立面专项整治,是提升街景形象、清除城市乱象、净化城市空间的有力抓手,我们将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塑造最美开封,为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贡献力量。”龙亭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