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2021年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月26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2021年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2021年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26 22:18:48

微信截图_20210226221812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26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2021年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为大家上了一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知荣辱,存敬畏,严自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局党风清明、政风清廉、作风清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党建保障。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推动新时代城管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环卫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全年党建述职,正视党建工作问题, 刀刃向内找差距,真抓实干抓落实。局属各单位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2020年,该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该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进一步在全局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奋力开创开封城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